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篮球之夜:一场直播背后的体育精神今晚的男篮直播再次点燃了无数球迷的热情。当终场哨声响起,记分牌定格的那...
2025-08-09绿茵烽火:山东泰山与河南队的战术博弈5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上演焦点对决,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这...
2025-08-09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2点,利物浦将迎来社区盾决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赛前,斯洛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若塔离世带来...
2025-08-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记者本-雅各布斯报道,布伦特福德前锋维萨更想留在英超,而不是去沙特。记者表示:“维萨仍优先...
2025-08-08雷速体育8月8日宣 据英国记者Ben Jacobs透露,尽管有多家沙特俱乐部与其接触,但布伦特福德前锋维萨首选仍是转...
202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