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绿茵烽火:山东泰山与河南队的战术博弈5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上演焦点对决,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这...
2025-08-09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2点,利物浦将迎来社区盾决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赛前,斯洛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若塔离世带来...
2025-08-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记者本-雅各布斯报道,布伦特福德前锋维萨更想留在英超,而不是去沙特。记者表示:“维萨仍优先...
2025-08-08雷速体育8月8日宣 据英国记者Ben Jacobs透露,尽管有多家沙特俱乐部与其接触,但布伦特福德前锋维萨首选仍是转...
2025-08-08在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的友谊赛后,前热刺球星、现效力拜仁的哈里·凯恩特别向前队友孙兴慜在热刺...
2025-08-08